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研究室支部走访慰问北京市生命阳光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6-01-28 【字体:

  图为慰问活动后合影图为慰问活动后合影

  2016年1月22日,中国残联研究室支部一行8人在程凯副理事长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市生命阳光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与文艺志愿者、中心工作人员和在这里参加活动的10多名重度残疾人共同联欢,一起表演节目、包饺子,共度快乐时光。

  与残疾人社会组织和困难残疾人家庭结对子帮扶,是研究室支部多年来的做法,也是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联欢会上,程凯副理事长和研究室支部的同志们与中心负责同志和残疾人朋友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目前该中心运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勉励残疾朋友要勇敢地面对生活,并给中心送上慰问金。

  生命阳光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是由西城区肢体残疾人曹雁女士于2012年的公益性组织,专为残疾人、老年人等弱势群体和特殊群体(失独家庭)提供心理健康及精神关怀服务,服务各类人群总计达到2万多人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