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党组:拥护派驻全覆盖 抓执纪问责不放松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6-02-02 【字体:

  日前,驻民政部纪检组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召开司局级以上干部见面会,进一步传达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中央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主要精神,要求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派驻纪检组组长曲淑辉强调,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是一句口号,也不是宣示,而是要见诸实实在在的行动,要把遵纪守规摆在突出位置,尤其要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放在第一位。残疾人事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残联党组和各级领导班子都要按照中央要求,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做好事,办实事,决不允许出现侵害残疾人利益的问题。

  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关于中央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部署,全力支持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的工作,残联各级党组织都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作为“硬任务”分解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认真组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活动,从严管理干部,抓作风建设常态化,抓执纪问责不放松,与驻部纪检组戮力同心,把纪律挺在前面,推进中国残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落实,促进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