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6-06-02 【字体:

  2016年5月31日,中国残联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通过重温毛泽东同志这篇著作,深入研讨全面加强党组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有效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鲁勇同志主持学习,党组副书记孙先德同志和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和机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大家认为,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认真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大的现实意义。

  在通读《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后,三位党组成员做了重点发言。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大家普遍反映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深化了对民主集中制的认识,对更好地履职尽责,提高领导能力、领导艺术,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为进一步树立团结务实的作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凝聚了思想共识,对更好地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群众观念、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起到重要的指导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