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白内障复明公益慈善演唱会在京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6-10-20 【字体:

  健全人无法体会没有光的日子有多漫长,无法体会没有画面的大脑里怎么想象世界;健康人不能体会靠听觉和触摸怎么去辨别不同的事物,更不能体会没有时间感和空间感到底是什么滋味?10月15日国际盲人节,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内2000多人闭眼一分钟感受黑暗,看不见光的世界什么样子?

    阳光使者、星光大道年度冠军杨光携众星助力爱心做公益,拉开了“寻找光明”的序幕。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著名花式小提琴演奏家叶飞、星光大道歌手杨子一、玖月奇迹、著名舞蹈组合马丽翟孝伟、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北京远程光明公益基金会、北京远程视界集团等共同开启了“海之光”白内障复明援助基金启动仪式。爱心企业捐赠将纳入“海之光”白内障复明援助基金,用于帮助全国各地偏远、贫困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