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国际残奥委会卓越计划无障碍研讨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维权部   发表时间:2017-05-19 【字体:

  5月9日至10日,根据北京冬奥组委和国际残奥委会安排,在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举办了卓越计划无障碍培训班暨研讨会。会议由国际残奥委学会副会长阿波斯托罗·里加斯主持,索契冬奥会和伦敦奥运会相关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北京冬奥组委各职能部门、中国残联维权部、北京市、河北省、延庆区、张家口市相关政府部门、残联、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中建设计集团、北京市建筑设计院和有关项目业主单位的相关专家、人员参加培训班暨研讨会。

  会上,各位专家从无障碍的受益群体、国际残奥委的包容性责任和2005-2010年国际残奥委无障碍战略等角度为参会人员进行无障碍理念的详细解读。参会人员对北京2022年残奥会无障碍和包容性的共同愿景有了更为清晰地认识,对无障碍指导原则、关键概念和规划战略有了更为深入地解,对国际残奥委会的无障碍预期和要求有了更为明确地认知,为后续开展各项无障碍建设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