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盛赞北京冬残奥会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冬奥组委官网   发表时间:2017-06-16 【字体:

图为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泽维尔•冈萨雷斯

图为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泽维尔•冈萨雷斯

图为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泽维尔•冈萨雷斯

图为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泽维尔•冈萨雷斯  


    6月13日,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泽维尔•冈萨雷斯高度肯定了中国筹备2022年冬残奥会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效,对举办一届成功的2022年冬残奥会充满了信心。

  冈萨雷斯说:“我非常满意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目前的筹备工作,一切都在稳步推进。这次考察了在建和改建的场馆之后,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谈及冬残奥项目推广时,冈萨雷斯表示,要扩大冬残奥项目的影响力,首先要让更多的人接触并了解冬残奥项目,“我们首先需要塑造一些家喻户晓的冬残奥项目明星,这样才能让这些明星带动更多人开始了解并持续关注冬残奥项目”。冈萨雷斯高度肯定了中国冬残奥运动的发展,并希望中国在推动国际残奥运动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执行主席、中国残联主席、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席张海迪此前在出席国际残奥委会执行理事会会议时指出,在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国际残奥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与冬奥会同步推进,北京冬奥组委工作力量进一步加强,建立了两个奥运同步筹办的工作机制,冬残奥会无障碍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