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吕世明出席国际电信联盟信息无障碍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7-06-19 【字体:

  国际电信联盟2017年信息社会世界峰会(WSIS)6月12-16日在日内瓦举行。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应邀出席以“融合、创新,共同推动无障碍发展”为主题的信息无障碍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吕世明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在信息无障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中国政府一贯高度重视残疾人权益保障和信息交流无障碍建设,近年来在信息无障碍建设方面的一系列举措为残疾人等群体充分参与和融入社会提供了便利。

  吕世明表示,中国残联愿与世界各国公益组织、专门机构等一起努力,继续以人权领域的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进构建整体、先进、包容和可持续的信息无障碍交流环境,让全球的残疾人共享人类社会经济社会文明社会的发展成果。

  论坛开幕前,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在国际电联总部会见了吕世明一行。代表团在日内瓦期间还与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基尼女士举行工作会谈并拜会我国常驻日内瓦代表团马朝旭大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