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会见财团法人中国国民党身心障碍者保护基金会代表团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港澳台办   发表时间:2017-06-20 【字体:

图为会见后合影

图为会见后合影  


    2017年6月18日,在第九届海峡论坛期间,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在厦门会见财团法人中国国民党身心障碍者保护基金会代表团赵守博先生一行。双方就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活动和两会交往情况进行交流。

  程凯代表中国残联对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赵守博先生三次率基金会代表团赴厦门参加嘉年华活动致以诚挚谢意。他指出,两会交往12年来,为谋求两岸残疾人士共同福祉做出诸多努力,对于大陆的残疾人工作助益颇多。在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三届,得到两岸残疾人士及相关机构的积极响应和主动参与,已经成为两岸残疾人领域的高层次交流平台,成为两岸残疾人士热切期待的年度盛会。他希望,在“两岸一家亲”民间互动不断深化的背景下,通过“海峡论坛”这重大平台,两会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与融合发展,积极开展残疾人领域实践研究,不断提升残疾人服务专业水准和政策创新。

  赵守博先生热情回顾了两会友好交往的难忘历程,对嘉年华活动的创办及活动组织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大陆提出“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与“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的中华民族传统理念高度契合,他对未来大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充满期待。

  福建残联、厦门残联负责人,中国残联港澳台办相关人员一同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