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召开外事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国际部   发表时间:2017-06-28 【字体:

  2017年6月27日下午,中国残联组织召开外事工作专题会议。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孙先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外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先德强调,外事无小事,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外事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外交工作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

  孙先德指出,对外交往工作中一定要强化归口管理、强化规矩意识,制定外事出访计划要坚持“保大局、保履职、保机制、保发展”的总体原则,加强工作统筹,整合外事资源,在“严格控制总量”的前提下,实现“保压结合”的目标。

  孙先德要求,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外事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以身作则、从严把关,加强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

  国际部通报了派驻纪检组关于我会今年外事出访计划的意见,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对有关政策进行解析说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