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3年度首都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宣文部   发表时间:2014-04-22 【字体:
  市各新闻媒体,各区县残联、燕山残联,市残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

  201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首都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善,残疾人生活状况得到进一步的改善,残疾人事业得到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残疾人实现人生和事业的梦想,过上了幸福而有尊严的生活。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高举人道主义旗帜,紧紧围绕首都残疾人工作中心任务,撰写和拍摄了大量反映残疾人实际生活、宣传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的优秀新闻作品。为了展示2013年度各新闻媒体在报道残疾人题材方面取得的成绩,表彰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推动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市残联和市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将联合举办2013年度首都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活动,对在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新闻作品进行表彰和奖励,同时将评出的优秀作品推荐参加中国残联和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举办的全国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活动。

  请各参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推荐本单位宣传残疾人事业及残疾人的优秀新闻作品。

  2013年度首都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活动办公室设在市残联宣文部,联系人:苗田晋;电话:63294455转3327,传真:63295819 。

  附件:1. 2013年度首都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办法

        2. 2013年度首都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参评作品选送要求

        3. 2013年度首都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推荐作品目录

        4. 2013年度首都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参评作品推荐表

        5. 2013年度首都残疾人事业好新闻摄影作品评选卡

  

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北京市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

  2014年4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