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盲按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盲按中心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1-15 【字体:

盲按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10日,市盲按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并组织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讨论发言,谈自己对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的体会认识。

中心党支部对深化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新年伊始,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的阐释,又是把教育继续引向深入的政治要求,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加大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导思想。二是要搞好结合,抓好落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深化中心党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切实搞好主题教育总结,逐项对照解决问题的实效。要与年终总结、安全稳定和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教育结合,确保春节祥和安全。要与新年度的工作开局相结合,以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领思想,谋划好新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