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市残联辅具中心赴荆坨村调研

文章来源:辅具中心   发表时间:2019-06-27 【字体:

市残联辅具中心赴荆坨村进行
“四个一”专项调研工作

   根据市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辅具中心近期工作推进情况,6月20日下午,辅具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前往顺义区杨镇荆坨村进行“一人一村一社区一家园”专项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区、镇、村从不同角度分别作了工作汇报。辅具中心以辅具政策及辅具平台为抓手,认真了解了区、镇、村在辅具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了业务指导与问题记录,中心人员在了解了荆坨村的情况后表示,将持续督促并解决村里提出的辅具问题,实现“荆坨村全覆盖,杨镇有针对性帮扶”,真正落实好“结对帮扶”这一重要任务。座谈会后,中心人员深入走访了三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对残疾人的生活状况进行了解,向其普及市残联相关政策,特别是辅具政策,确保其能够充分享受到政策带来的便利。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辅具中心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基层的政策落实情况与难点,能够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具体工作。同时增进了中心干部与基层和残疾人的联系,未来,辅具中心将持续联系荆坨村并积极帮扶,为其提供更多更好的资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