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音乐快闪

文章来源:文化体育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2019-05-13 【字体:

 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音乐快闪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为不断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4月19日上午,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在大兴念坛公园健步走活动前,组织了一场音乐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用歌声礼赞祖国,抒发爱国情怀。
   礼赞中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伊始,中心全体党员群众以“快闪”形式,在明媚春光里挥舞着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虽然没有灯光音乐的渲染,但大家以激情澎湃的歌声带着发自肺腑的深情祝福,共同献爱祖国。随后,党员群众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全民健身,从我做起”的要求,一边欣赏着春色美景,在有氧运动中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一边畅谈祖国70周年伟大的成就。行进途中,党员们发现身边游客随手丢弃的矿泉水瓶、果皮和废纸等垃圾时,都主动化身为“拾荒族”,边走边将其捡拾投进垃圾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在近1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互动互助,亲近了自然,释放了压力,美化了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文体中心党员群众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党支部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踏实干事,善作善成,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