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辅具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

文章来源:辅具中心   发表时间:2019-05-08 【字体:

  辅具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
  深入辅具企业督导调研

  为积极推进辅具服务平台相关企业提高服务质量,及时改进残疾人在辅具平台服务过程中反映的突出问题,辅具中心党支部按照“辅具工作哪里有需要,党建工作就开展到哪里”的指导思想,于4月12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辅具企业督导调研。在中心党支部成员带领下分三个小组,分别前往奥斯特甲康复辅具(北京)有限公司,上海互邦智能康复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和北京鹤逸慈老年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开展督导调研。

  调研中,中心领导给企业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目前残疾人反映的辅具服务过程中订单发货不及时、服务质量不高等突出问题。要求辅具企业一定要提高政治敏感性,把辅具服务作为一项民生工程高标准完成;服务过程中,严禁出现侵害残疾人权益的行为,要有“红线”意识,不能触碰政策底线;要增强为残疾人服务的意识,按照入围机构管理办法要求和企业的服务承诺,完善辅具平台服务信息,缩短配送周期,保质保量完成辅具服务配送工作。各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针对问题主动采取措施,增派人手、加班加点、走村入户,按照服务承诺和平台的相关要求,尽快完成供货任务。

  通过调研了解到,目前出现大量订单未发货的主要原因:一是订单量大。有的企业短时间内接到9万多个订单,工厂生产任务重,特别是有的假肢矫形器入围机构,需要现场取形定做。二是由于企业的电话是陌生电话,导致联系残疾人电话无人接听。三是部分残疾人存在人户分离的情况,订单的收货地址与实际住址不一致,需要反复核实,影响发货效率。四是部分订单存在收货后没有及时进行平台操作确认收货的现象。

  中心党员普遍反映这种党日活动的新形式更具有时代特点和专业特色,党建工作是引领业务工作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应该体现在中心工作上。这次党日活动,也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尝试,为更好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探索了路子,提供了借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