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计财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计财部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8-10-26 【字体:

        2018年10月25日下午,计财部党支部组织计财部、审计部、结算中心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宣传委员崔筱靖传达了残联机关“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关重要指示。对做好机关“两委”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支部书记郭秀英传达了关于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做了重要指示,要做到“三个结合”即:结合近年来发生的违纪案例对照学、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践行学、结合各级领导有关指示要求重点学。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蕫连民对《条例》进行了辅导授课,传达了党组理事会中心组培训精神。新的《条例》把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进行了细化,扎实制度的笼子。要求财务人员严格自律,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认真履职尽责。

  最后,郭秀英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条例》精神,消化学习内容,真正使严守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全体党员表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执纪,用实际行动践行《条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