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文体中心党支部开展“手语唱国歌,祖国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8-10-25 【字体:

  学习现场

  

        10月23日下午,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与市残疾人文化组织,联合开展了“手语唱国歌,祖国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文体中心30名党员与50余名残障人士一同参加。


  
授课

  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手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主要内容。一是由支部副书记李君主持并介绍国歌的创作背景和社会影响。二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对国歌奏唱场合规定、奏唱礼仪要求和宣传教育的相关内容。三是由手语老师进行了现场教学。高昂激越、铿锵有力的旋律和鼓舞人心的歌词,体现了伟大的中华民族在外侮面前勇敢、坚强、团结一心共赴国难的英雄气概,激发了在场所有人内心的强烈共鸣。全体党员和残障人士用特殊的手语方式高唱国歌,增强了大家的国家观念,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党支部与基层残疾人文化组织的沟通与合作,通过残健融合培训学习,加深了党员同志与残疾人朋友的血肉联系,使中心文化助残活动形成了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一步凝聚了中心党员干部力量,增强了党员干部爱国敬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