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通州区“运河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8-10-18 【字体:

  为加强信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政勤政,遵规守纪意识,9月30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运河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

  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内,以“扬正气、倡勤廉、促和谐”为主题,以廉、勤、和纵贯全局,分为“清风廉语、民本勤怀、唱响和谐”三大部分,包含“主题雕塑、植物景观、水系景观和过渡景观”四大展览元素。通过参观,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感到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气息,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

  大家认真观看了一座座生动形象的雕塑,其中通州第一党支部、大小于成龙、甘棠镜鉴等主题雕塑,让大家深刻品味了历代先贤和革命先烈清风傲骨的高尚情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感恩之心,守好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严格依法办事,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力度,做到管得住自己、经得起考验、守得住底线,为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