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康复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8-10-18 【字体:

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果开展警示教育、廉政教育,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月29日上午,康复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首先观看了“总书记的告诫”专题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与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展,在参观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认真观看涉腐案件资料、图片和警示教育纪录片。最后学习了违反政治、组织廉洁等纪律处分内容,学唱了《我宣誓》主题歌曲,在党旗下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案为鉴,用身边典型案例教育身边的人,是一次触碰灵魂的警示教育, 收获颇丰,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党的纪律,远离法律底线,努力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残疾工作者,为推进首都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