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人事部党支部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体验“新时代•新农村•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人事部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8-09-20 【字体:

  9月18日上午,人事部党支部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南宫生态园联合开展了体验“新时代•新农村•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给老同志送去国庆、中秋两节的问候与祝福。

  南宫生态园位于丰台区西南部,是北京新农村建设成果的具体体现,占地800亩。园区地势平坦、视野开阔、空气清新,老同志们在人事部党员的陪伴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地热科普展览中心、五洲植物园、水禽湖、音乐喷泉等景观。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大家了解了南宫村变迁的历史,过去的荒郊野岭如今变成了美丽的生态公园,当地百姓住上了高楼、别墅,生活中充分合理循环利用地热资源,达到了环保、绿色、节能的效果,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大家感受到了新时代新农村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亲身体验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新农村建设成果。

  通过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大家不仅感受到优美的生态环境,更增强了保护环境的意识,从而进一步提升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对国家发展、北京未来充满信心,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首都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