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告

北京市残联公务员考试录用调剂报名公告

文章来源:人事部   发表时间:2013-04-01 【字体:

  在北京市2013年上半年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中,市残联财会岗位和教育就业管理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未达到规定比例,现就调剂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报名职位
  1、财会职位;
  2、教育就业管理职位。

  二、调剂报名时间
  调剂报名时间为2013年4月2日9:00至4月3日12:00

  三、调剂报名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玉林里62号322室。

  四、调剂报名条件
  1、符合《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各级机关2013年上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中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
  2、参加北京市各级机关2013年上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达到分数线要求。

  五、调剂报名携带材料
  1、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成绩单;
  2、户口本、身份证、残疾人证原件以及所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原件;
  3、能证明基层工作经历、年限的有关材料和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4、2013年合同期满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区县村官办出具的证明。

  

  北京市残联人事部
  2013年4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