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

四川省绵阳市残联到北京市东城区残联参观调研萤火虫爱心直播平台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东城区残联 发布日期:2024-04-16

49日下午,四川省绵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简文峰率队,到东城区残联萤火虫爱心直播平台进行参观调研。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安玉峰、东城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京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通过参观萤火虫爱心直播平台里的老字号直播基地、非遗直播间、无声咖啡实训室、无声咖啡车等项目,绵阳市残联直观感受了东城区残联在残疾人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做法和取得的实效。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开展、残疾人直播工作的发展、新业态就业创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刘京勇介绍了东城区残联落实北京市残疾人三年就业行动的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孵化残疾人直播平台的发展历程,以及2024年最新孵化的指尖萤火虫无声咖啡项目的内容和进展。
图1
绵阳市残联一行对东城区残联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简文峰介绍了绵阳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以及残疾人直播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困难与问题。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借鉴学习,推动两地残疾人事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