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辅具中心深入中国科学院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调研创新研发的智能前臂假肢

文章来源:市辅具中心   发表时间:2015-04-25 【字体:

  4月24日,市辅具中心一行5人深入到中国科学院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调研创新研发的智能前臂假肢。并与纳米能源所相关研究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研究所副所长熊国祥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熊国祥副所长对市辅具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纳米能源所的建所背景、科技布局、科研工作进展等相关情况。博士生导师、国家青年专家潘曹峰研究员重点介绍了“基于纳米压电效应的超高分辨率电子皮肤研制”项目和智能前臂假肢项目的具体情况。市辅具中心王琦副主任充分肯定能源所在纳米能源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能源所重视科技助残辅具研发表示感谢,并希望智能前臂假肢项目加快研发速度,早日实现产业化进程,力争能够在10月份国际福祉博览会上展出。

  市辅具中心一行参观了纳米能源所的科技成果展厅,增加了对纳米能源技术领域的了解。

  图为参观科技成果展厅现场
图为参观科技成果展厅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