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圆满落幕,北京残联展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文章来源:市辅具中心   发表时间:2014-10-29 【字体:

  10月29日,2014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圆满落幕,北京残联展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博览会期间,北京残联展区展示了首都残疾人辅助器具事业发展状况和北京辅具在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共接待观众上万人次,发放第五届“金点子”辅具创意发明活动启示、辅具创意发明优秀作品推介手册、辅助器具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万余份。《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法制晚报》、《京华时报》、《劳动午报》、《健康咨询报》、新华社、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数十家媒体对参展情况进行了集中报道,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同时,内蒙古、江苏、湖北武汉、浙江台州、河南洛阳、辽宁锦州等外省市残联考察团和国内外辅具机构代表近百人先后来到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参观考察,就辅具机构建设、辅具政策保障、辅具个性化适配评估服务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工作人员在北京残联展区为观众发放辅具宣传资料

  图为工作人员在北京残联展区为观众发放辅具宣传资料

  图为外省市考察团到市辅具中心参观考察

  图为外省市考察团到市辅具中心参观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