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残联代表队在2020年全国辅助器具服务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辅具中心   发表时间:2020-12-02 【字体:

  11月29日-12月3日,由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办的全国辅助器具服务技能竞赛在浙江嘉兴举行,来自全国的3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竞赛以“两赛一评”的形式进行。“两赛”为:辅助技术宣讲比赛、辅具适配技能竞赛;“一评”为:辅具助力脱贫攻坚案例评选。

  历经三个环节赛程的激烈角逐,北京市残联代表队获得全国辅助器具适配技能竞赛一等奖,并在辅助技术宣讲比赛、辅具助力脱贫攻坚案例评选中获得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有力彰显了首都残疾人辅具事业的发展成就和辅具工作者的风采。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北京市残联代表队与34支兄弟省、市、自治区代表队一同开拓视野、展示才能、互相学习,为在”十四五”时期更好的满足广大残疾人辅具需求锻炼了队伍,进一步提高了首都辅具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颁奖

比赛

11

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