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辅具中心深入学习思想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

文章来源:辅具中心 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11-06 【字体:

  近期,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意识形态相关文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2018年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残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整改方案,学习了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同志在市残联党建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本次学习切实增强了中心党支部狠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为中心进一步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能力,履行政治责任,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中心党支部将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特点规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把握舆情传播规律意识和能力,对中心内部出现的政治性、原则性和导向性问题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敢抓敢管,切实做到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促使辅具中心意识形态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