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运动员出征第十九届世界冬季听障奥运会取得历史性突破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20-01-02 【字体:

  12月12日—21日,第十九届世界冬季听障奥运会在意大利松德里奥市举行。本届听障奥运会共有来自34个国家的五百多名听障运动员在冰球、象棋、冰壶、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及单板滑雪6个大项中展开角逐。中国代表团派出37名运动员参加冰壶、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及单板滑雪4个项目比赛,其中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为首次参赛项目。我市5名运动员参加了越野滑雪和单板滑雪2个大项9个小项的比赛。

  在本届听障冬奥会越野滑雪项目比赛中,我市运动员刘晓莉获女子组短距离传统项目第八名;我市运动员张布池与黑龙江籍运动员王立国在越野滑雪1.1公里混合接力比赛中夺得铜牌,创造我市运动员参加冬季听障奥运会奖牌零突破,为祖国首都争得荣誉。单板滑雪项目,我市运动员兰义鹏获男子平行大回转比赛第八名,聂萍获女子平行回转比赛第七名。

图为领奖现场
图为领奖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