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残联召开困难残疾人家庭居家服务项目对接会

文章来源:延庆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6-07-05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市残联组织开展以上门服务的方式,为困难残疾人家庭提供家政保洁、生活照料、日常护理等方面的居家服务工作。最终通过政府购买方式确定北京申亚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

    7月5日,区残联组织申亚菲与7个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进行项目对接会。首先,张文军理事长介绍了居家服务工作的任务特点并对各乡镇残联及申亚菲提出了具体要求。请各乡镇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按照要求为申亚菲提供帮助,使更多的残疾人受益。其后朱万富理事长在延庆社会组织少、投标难度大等方面分析了延庆购买服务工作的困难,又从实际出发,分析了各类残疾人的现实状况,素质条件,并对申亚菲表示感谢。最后,申亚菲负责人表示此次中标残疾人的服务项目,不为谋取利益,只为残疾人提供更好地生活服务,并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

图为开会现场图为开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