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就中心召开残疾人就业审核及用人单位岗位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0-06-04 【字体:

  为做好2020年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审核及用人单位招用残疾人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工作,6月3月下午,社就中心组织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和大兴区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市残联教就部、社就中心、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社就中心召开残疾人就业审核及用人单位岗位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区参会代表就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审核发放工作做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各抒己见,围绕系统操作优化、信息数据共享、档案资料管理、热线工单处理、申报材料认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和分享,其中西城区的经验和做法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随后,与会代表们还就劳务派遣残疾人的用工认定进行了交流探讨,从实操层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市残联教就部和社就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做总结发言,强调会尽快将本次座谈会所取得的成果转化运用到今年的工作中去。下一步,根据市政府“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总体要求,社就中心将部署进一步提升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审核及用人单位招用残疾人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工作全程网办、一网通办服务效能,给用人单位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

  供稿人:李秀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