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盲按中心组织开展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报名线上远程视频培训

文章来源:盲按中心   发表时间:2020-04-17 【字体:

2020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报名工作即将于5月6日拉开序幕。如何让我市负责考试报名的工作人员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也能够及时参加政策培训、提升考务水平,更好地为盲人考生服务,市盲按中心积极探索创新,开展了线上远程视频培训。

4月17日,市盲按中心组织北京考区17名区残联业务骨干进行线上远程视频培训。本次线上远程培训直播长达120分钟,学习了相关考试政策、网上报名系统和微信小程序报名流程,对报名条件、学历信息等细节进行了解答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疫情期间,部分市、区残联负责盲人医疗按摩考试工作的干部下沉社区支援防疫工作,他们有的及时与同事换班换岗,有的携带笔记本电脑在社区卡点学习,确保了线上远程视频培训有序顺利开展。

2020年的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定于9月12日至13日进行,5月6日至6月12日为报名时间。今年的报名有网上报名和微信小程序报名两种方式,我市盲人考生报名实现“零跑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