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社就中心开展2017年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赛北京选手面试选拔活动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发表时间:2017-07-31 【字体:

图为选拔面试现场图为选拔面试现场


    7月28日,市残联社就中心组织开展了2017年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赛北京选手的面试选拔活动,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通州、延庆和平谷9个区的47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茶艺项目选手实操图为茶艺项目选手实操


    本次面试选拔活动主要围绕茶艺、计算机程序员、剪纸、手工编织4个项目进行,选拔程序经过专家老师精心设计,采取面试、笔试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进行选拔,社就中心将对选拔出的10名优秀技能选手组成北京代表队,后期还将开展专项“一帮一”的赛前培训工作,确保在参加中国残联于10月底在云南昆明举办的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7
年中国技能大赛——“宜生到家杯”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赛是由中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的一项国家二类竞赛,是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培育高技能人才,引导全社会深入了解残疾人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的重要赛事。市残联领导高度重视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工作,要求各级残联严格按照中国残联要求,做好赛前培训和组队参赛等各项准备工作。社就中心指导各区残联积极开展赛前培训,组织完成了18个培训班共400余人的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竞赛选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