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中心举办“个别化教育计划制定及主题教学课程设计培训班”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发表时间:2020-10-27 【字体:

  10月16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个别化教育计划制定及主题教学课程设计培训班”,邀请北京市顺义区特殊支持教育中心资深教师刘红授课。刘红老师讲授的主要内容包括个别化教育的理论、课程、撰写和实施;如何撰写教学设计;综合主题教学活动设计等。培训内容完全贴近一线教学实际需求,加之刘红老师的授课风格幽默风趣接地气,受到听课教师的欢迎和好评。

  考虑到减少聚集、降低风险及疫情后各机构教师教学任务紧张等因素,此次培训班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采取线下线上同时教学的授课形式,来自全市53家残疾儿童定点机构及妇幼保健院的281名老师参加了培训,其中50名教师参加了现场培训,231名教师参加了在线直播培训。此种方式,既避免了因人员密集造成病毒感染的几率,又可以最大限度的为机构内的教师提供学习的机会,让更多的一线工作人员获益,使得参加培训的人数较往年相比大大提升,此种培训方式得到了机构的认可,将会在今后的培训中继续进行推广和使用。  

  图为康复中心授课现场图为康复中心授课现场图为机构分会场学习现场图为机构分会场学习现场图为机构分会场学习现场图为机构分会场学习现场  图为机构分会场学习现场图为机构分会场学习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