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中心召开节前安全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发表时间:2020-09-30 【字体:

  国庆中秋两节将至,为增强人员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中心安全稳定,9月30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节前安全教育大会,中心主任李雪梅同志主持。

  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向大家传达学习了《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开展“四风”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最后李雪梅主任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提出重大节日期间更要紧绷平安弦、纪律弦和健康弦,强调五点要求: 一是强调节日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要讲规矩讲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做好个人防疫;同时做好离京人员登记备案工作,严格按照备案时间地点离京返京。三是强调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做到不漏岗不漏报,每班至少巡查两次;其他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四是从水电气、交通乘车以及离京返京旅途等安全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五是要践行光盘行动,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大家一致认为,安全重于泰山,首都安全人人有责。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使大家增强了安全意识,为中心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为顺利度过双节提供了安全保障。

图为安全教育大会现场图为安全教育大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