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残联领导一行莅临市残疾人服务示范中心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服务示范中心   发表时间:2021-12-06 【字体:

在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12月3日下午,北京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党组书记郭旭升带领市残联理事会领导及机关各部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莅临市残疾人服务示范中心调研指导。

在一层“生命之树”大厅,大楼建设团队介绍了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汇爱大厦的建设情况,以及无障碍设施及残疾人就业实训、职业康复、寄宿托养等主要公益性服务项目开展情况。随后,参观考察了冬奥会六个冰雪项目器械装备展示、汇爱回廊无障碍书店、“爱立方”残疾人手工艺品展示。观看了轮椅模特队、轮椅舞蹈健身操的表演;参观了残疾儿童艺术康复、成人康复训练、残疾人直播带货平台、市级职康站试点项目、短期寄宿托养等项目。

图为会议现场

 

 

郭旭升书记指出:示范中心全体人员要戮力同心,积极作为,打造中国特色无障碍新地标,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高水平地建强残疾人短期寄宿托养的基地,筑牢公益性保障服务的阵地,占领专业化残疾人服务的高地,将社会大爱汇聚在残疾人朋友的周围,承接未来“残健融合”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