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指导组领导到北京市残疾人服务示范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文章来源:服务示范中心   发表时间:2021-11-24 【字体:

1124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顾章飞、副组长屈澄一行到北京市残疾人服务示范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欧玲陪同调研。

图为会议现场

指导组一行参观了示范中心大楼,听取了示范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及中心筹建情况的汇报,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心职责、功能定位、运管模式及空间规划,并结合就业实训、职业康复、寄宿托养、康复训练、服务孵化、艺术康复、宣传展示、培训活动八大功能及中心“引入+监管”服务模式、信息管理平台、无障碍环境建设等特色给予详细汇报。

图为会议现场

顾章飞组长对示范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和要求,在大楼运行筹备时期,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聚焦任务目标,把学习教育贯穿到示范中心为残疾人开展阵地服务发展的全过程,用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示范中心工作开好局;二是加强统筹规划,发挥“一阵地三中心”枢纽型平台优势,链接全市助残服务资源,营造平等融合的社会氛围,打造残健融合的美好愿景。三是要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对服务机构的管理,引导机构为残疾人提供高质量、高标准服务,满足残疾人专业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培育更多服务专业、特色鲜明的项目,凸显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营造学史爱党的浓厚氛围。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