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与市专门协会开展新春座谈

文章来源:组联部   发表时间:2023-01-19 【字体:

117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陆晓光与市聋人协会班子成员集体座谈,共迎新春。

市聋协主席成海,副主席徐建颖、张洋、徐聪和秘书长于梦晖结合各自分工畅谈了2022年的工作体会,围绕促进聋人就业增收、交通出行、信息无障碍、手语培训等14个方面,反映了聋人朋友的需求和呼声。

陆晓光充分肯定了聋人协会的工作。他指出,市聋协班子成员扎根全市5.06万名聋人朋友,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专门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2023年,市残联和市专门协会都要换届,工作任务很重,希望协会和各部门同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他说,残联是残疾人的“家”,市专门协会和市残联各部门要全心全意为全市残疾人服务;市残联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聋人协会反映的“14个方面”需求,通过共同努力逐步加以解决;协会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近日来,市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分别和市盲协、市肢协、市智协以及市精协班子进行了座谈,总结工作,畅想未来,征求意见,共话新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