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残联“走基层 送文艺”演出走进延庆区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23-07-27 【字体:

         7月26日上午,北京市残联“走基层 送文艺”演出走进延庆区张山营镇文化活动中心,为当地残疾人朋友送上一台精彩节目,延庆区张山营镇周边300余名残疾人朋友人观看了本次演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声乐、器乐、舞蹈、曲艺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也让残疾人朋友看到了生活更精彩的一面,使得众多观众深受感动。

         2023年北京市残联“走基层 送文艺”惠民演出是北京市残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举措,活动组织残疾人文艺团体和残疾人艺术爱好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文艺精品送到基层,送到群众家门口,送到残疾人心坎上,满足广大残疾人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将文化惠民、服务残疾人落到实处。
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