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特奥有我、共赴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23-07-20 【字体:

         为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文体中心党支部于7月20日,在中心综合体育馆组织开展了“特奥有我、共赴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来自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等6个区120个智障家庭240名代表保驾护航,在“穿越火线”“点球射门”“眼疾手快”等5个活动现场为智障朋友热心服务,与智障家庭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生动展现了“融合共享、关心服务”的活动主题。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深深感到来自智力残疾人朋友的欢声笑语,来自智障家庭发自内心的喜悦和幸福。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关心关爱残疾人朋友,让他们更多的发挥潜能、走出家庭、融入社会,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文体中心开花结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