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积极参加2023年全国残疾人 广场龙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23-05-26 【字体:

         2023年5月22日至26日,由中国残联主办,山东省残联和滕州市残联承办的2023年全国残疾人广场龙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山东滕州举办。我市选派戴晓楠、杨红梅、陈敏杰3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轮椅公开组推广套路《龙之飞舞》教学、听力残疾人推广套路《中华龙舞》教学和智力残疾人推广套路《舞跃中华》教学等。通过此次培训,旨在加强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服务供给,满足残疾人不断增长的康复健身指导需求,培养了我市残疾人广场龙舞教练员、裁判员队伍,通过参加培训班,提升了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今后,我市将积极推广残疾人广场龙舞项目,采取科学化练习方式,推动广大残疾人群众积极参与,增强残疾人体质,推进残疾人体育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