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无锡市残联到东城区交流考察残疾人工作

  发表时间:2011-10-25 【字体: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残联理事长刘翔、副理事长王元、朱文彬带领无锡市各区县残联理事长一行40多人到东城区交流考察残疾人工作。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党组书记晋鹏、副理事长汪凯燕、何浩申及景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艳娇陪同参加考察。

  无锡市客人一行首先实地参观考察了景山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残疾人辅助器具站、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及京港康复中心等项目并进行了交流。景山街道主管主任张艳姣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残联工作和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双方还就今后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客人们来到东城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实地参观了职业康复站、辅助器具服务中心、托养中心、娱疗中心、生活技能训练室和无障碍洗浴间等特色功能室。并与正在进行职业康复训练的残疾人朋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通过参观学习,无锡市残联同志普遍感觉收获很大,认为东城区发展残疾人事业理念新、模式新、方法新,特色突出,发展成果显著。这次参观考察,开阔了大家的眼界,解放了思想,学习到了先进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好方法、好模式,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和两地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