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举办新选聘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1-03-10 【字体:

  2月28日至3月4日,丰台区残联举行新选聘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对新选聘的残疾人专职委员、新从事残疾人工作的人员及各街乡镇残疾人协管员共计100余人进行了岗前培训,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副理事长景素菊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市残联相关业务部门进行授课。参训人员较为系统地学习了残疾人工作发展史、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和宣传文体工作、残疾人社区康复和社区康复协调员职责、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政策、残疾人法律维权知识及区残疾人相关业务工作知识。学员们克服各种困难,聚精会神学习,收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经考试合格,参加培训学员全都获得了“北京市社区(村)残疾人专职委员资格证书”。
  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在结业仪式讲话中要求新选聘的专职委员,要把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尽快适应工作,充分发挥作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给辖区每一位残疾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