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2011年残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1-01-27 【字体:

  1月20日,2011年西城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区残工委主任、副区长梁昌新,政府办主任俞强出席会议,37家残工委成员单位和15个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等70余人参会。会议审议通区划调整后各残工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要点及加强规范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等有关文件,区残联理事长李程就“十二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框架作了说明。
  梁昌新副区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西城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结合新区发展目标,就做好今后的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倾听残疾人呼声和要求,努力提高为残疾人综合服务的能力与水平,使残疾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二是继续推动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提高残疾人就业率,提高扶残助残工作水平,营造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重点,以科学发展为统领,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三是形成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在组织领导、通力合作和健全机制建设上下功夫,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