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县各乡镇残联进行残疾人专职委员招聘面试工作

  发表时间:2010-12-31 【字体:

  12月22日,旧县镇残联组织35名残疾人专职委员进行了面试。
  此次面试工作是按照《北京市村残疾人协会组织规则》(京残发[2005]35号)、《北京市社区(村)残疾人专职委员管理办法》(京残发[2010]46号)文件精神和有关规定,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精心组织、认真协调、严格选拔的方式来进行的。
  为做好此项工作,旧县镇残联严格按照县残联的通知要求,面试工作采取抽题问答的形式,面试工作进行得平稳、有序,充分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做好此项工作,旧县镇残联还成立了以主管领导为首的5人面试评委团,设主考官1名;邀请了镇纪检委员对此次面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并设记分员1名。当天下午,旧县镇残联根据35名残疾人专职委员的笔试、面试成绩,最终挑选出24名工作能力强、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的优秀人员充实到了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当中,进而形成了较为稳定、完善的基层残疾人工作组织体系。
  12月21日,沈家营镇残联组织辖区内24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了面试,最终18人脱颖而出;12月22日,张山营镇残联组织27名残疾人专职委员进行了面试。张山营镇残联主管领导宋淑红、县残联组织联络中心主任王晓霞及工作人员牛海涛亲自担任主考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