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到门头沟区残联调研

  发表时间:2010-11-19 【字体:

  11月17日,北京市残联副巡视员李树华到门头沟区残联进行工作调研。

  门头沟区残联理事长赵凯首先介绍了2010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情况和今年的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区残联理事会成员就各项重点工作与市残联领导进行了座谈、讨论。

  李树华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门头沟区在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强化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方面所作的工作,特别是制定《门头沟区社区、村残疾人专职委员考核办法》,编印《门头沟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实用手册》和《门头沟区残疾人基础信息手册》两个规范性工作手册,对加强基层残疾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说,一定要紧抓机遇,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另外,一定要做好今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工作,认真做好需求摸底调查,为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市残联、区残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