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卫生局、区残联联合召开“人人享有康复服务”迎检审评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0-04-09 【字体:

  4月2日,丰台区卫生局、区残联联合召开迎接创建丰台区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审评工作会,区卫生局、区残联以及来自全区23个社区服务中心的主任、区社管中心主任、主管此项工作的相关领导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街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迎接创建丰台区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审评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深入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下一阶段迎接创建丰台区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审评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卫生局就工作指标进行进一步的分解与分析,要求着力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着力做到工作内容、工作职责更加明确,更加具有操作性。并对如何积极开展各类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规范各种残疾人康复档案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工作会后,大家对完成好创建丰台区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达标区审评工作更加坚定了信心,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残联、卫生密切合作的好传统,整合资源,完善服务,积极开展“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工作,为高效完成审评工作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