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2009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程完成自查验收

  发表时间:2009-10-10 【字体:

  9月28日上午,平谷区2009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程完成自查验收,标志着全年1000户改造任务已全部完成。自查汇报会在区残联举行,副区长、区残工委主任魏玉瑞、区家庭无障碍改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无障碍改造施工方、监理方共同参加了会议。会上区残联理事长杨冬春对平谷区2009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程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总结报告,并对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的密切配合及施工方和监理方的努力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参会各单位对各自在家庭无障碍改造中工作情况也进行了总结汇报和相互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副区长、区残工委主任魏玉瑞对各方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明年要继续把这项惠民工程做好、做实,为残疾人创造更方便、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把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实际行动,做到科学规划,精心组织,部门配合,规范建设,保质保量,让残疾人家庭满意。

  会后,副区长、区残工委主任魏玉瑞与参会人员一行,又实地查看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设施利用情况,并对扶残助残先进集体熊儿寨乡温馨家园、扶残助残先进个人张淑兰、残疾人自强模范刘建军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两节的问候与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