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残联召开民办残疾人康复机构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09-09-28 【字体:

  9月25日下午,朝阳区残联召开民办残疾人康复机构工作会议,15家民办康复机构负责人参加。区残联副理事长杨泰峰总结了前一段时间民办康复机构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机构对残疾人康复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他指出,目前机构还存在着管理不规范、服务水平较低、经营能力较差等问题,希望在中央7号文件及北京市17号文件的指导下,各机构进一步加强管理,充分发挥作用,努力提高康复服务水平。

  针对“十一”期间民办康复机构的安全生产问题,杨泰峰指出,第一要做好节前内部安全检查,高度关注煤气罐等易燃易爆物品,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提高警惕,减少安全隐患;第二要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每日监测职工及康复者体温,一旦发现疑似病例,要第一时间上报区残联,及时采取措施;第三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坚持节日值班制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