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青云店镇组织大型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09-06-10 【字体:

  为了帮助残疾人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实现就业愿望,6月9日,大兴区青云店政府举办了一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给残疾人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洽谈、交流和双向选择的机会。大兴区区委常委郭宝东、区残联理事长翁维贤、区劳动局局长靳文蒲、青云店镇镇长冀学光等领导亲临招聘会,看望前来应聘的残疾人和招聘单位代表。区残联理事长翁维贤在讲话中勉励残疾人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同时感谢用人单位对残疾人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参加招聘会的残疾人有 300余人,主要包括视力、听力、言语和肢体等类别的残疾人,天宫盛兴针织品有限公司为本次招聘会提供工作岗位80个,是历次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最多的一次,他们认为残疾人群体具有对工作认真负责、敬业踏实、珍惜岗位等特点,残疾人同样可以为企业和社会做出突出贡献。通过招聘会,有15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余人当场确定工作岗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