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残联举行“爱心永恒”助残活动

  发表时间:2009-05-20 【字体:

  5月14日上午,在第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大兴区残联在北京市残联体育训练和职业培训中心,举行了“爱心永恒”助残活动。

  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大兴区委常委郭宝东、区人大副主任周树慧、副区长常红岩、区政协副主席路志权以及部分残工委成员单位的领导,特教学校的全体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爱心助残企业代表,北京市武警四支队的官兵,十七个镇(街道)的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朋友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大军、大兴区区委常委郭宝东分别致辞,感谢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与帮助,呼吁全社会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营造更加温暖、和谐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

  活动中,市区领导现场为贫困残疾人发放了轮椅、助听器、可调式手杖等辅助器具。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将07年超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的奖励资金2万1千元委托区残联购买了一批康复保健用品,赠送给特教学校的学生们。大兴区图书馆也向特教学生们赠送了300余册少年儿童读物。

  由大兴区残疾人组成的业余文艺演出队,为现场的领导和嘉宾带来了精彩、感人的节目。他们用自己真情的表演,向默默奉献在一线的残疾人工作者和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弱势群体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向全区残疾人朋友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