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召开残联基层组织建设暨社区康复达标区创建工作汇报会

  发表时间:2009-05-08 【字体:

  5月6日上午,大兴区区委、区政府召开残联基层组织建设暨社区康复达标创建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副区长曲风宏、区残联、财政局、卫生局、民政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教委及17镇、街道的主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残联理事长翁维贤主持。

  会上,各镇、街道办事处汇报了残联基层组织建设和社区康复达标创建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区残联、卫生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汇报了康复达标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曲风宏副区长对各单位、各部门在残联基层组织建设及社区康复达标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积极落实市编办发〔2003〕01号文件精神,镇、街道残联一定要配备专职理事长及工作人员,保证残联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社区康复达标区创建工作,全区一盘棋,不拖后腿,确保一次性通过市达标区验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