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残联举行第十八个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08-05-21 【字体:

  5月15日,第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前夕,门头沟区残联等七家单位在区影剧院广场举行了庆祝第十六个全国助残日大型宣传活动。副区长贾文勤、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参加活动。

  2008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牵手残疾人 走进残奥会”,门头沟区残联紧紧围绕着这个主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

  广场上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纷纷宣传扶残助残的政策,广场中心区,残疾人柔力球表演展现了门头沟区残疾人喜迎奥运会、残奥会的精神风貌;残疾人作品展示、展卖,现场咨询、残疾人优惠政策宣传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此间,全区各街镇也以举办残疾人运动会、联欢会、政策宣传咨询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第十八次全国助残日。

  据统计,全区共发放宣传材料近万份,悬挂横幅20余条,出版报50多块,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劳动局、团区委、卫生局、计生委等家单位参加活动。

分享到: